喵几

写手+画手。主aph和自创。脑洞奇大,但很懒填不满ˊ_>ˋ
发文看良心(没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有一天我会死于我自己的疯狂,但这又何妨呢?——Thosa

1
没有人知道她的心里装了什么
深海之下,是无尽荆棘

2
穷尽此生
我只想要一座没有光的城市
和一个沉默的爱人

3
从地心往上
直到走出世界
直到越过阳光
直到拉住你的臂膀
我的太阳

4
我睁眼只望见了你
现在想来
那只拉起我的手
是引我走向新生
还是带我直向毁灭

5
曾有人说我不幸
我不回应,只是离去

曾有人说我无情
我不理解,只是忘记

曾有人说我痴狂
我道我已疯魔

曾有人,这次是你
为何不问?
为何不说?
我无从适应

你想杀我,不因大义
我想毁灭,不因爱你

6
曾有人在此死去
但无人看见墓地
你曾打开过去
宝石已消失在海底
妄图改变过去的人
所制造的皆是未来
在午夜十二点消失的你
在午夜十二点诞生的我
天使在未来展开双翼
拥抱活在过去的爱人
反复遗忘,反复记起
这一次的故事仍然拥有结局

评论(1)

热度(5)